2023年第一季度中海油的营业收入是人民币977亿,净利润为人民币321亿,中国石化的营收为人民币7,913亿,净利润值为人民币207.4亿。中国石油的营业收入为人民币7324.71亿,净利润值为人民币436.24亿。三家石油企业2023年一季度的净利润值总计为人民币958.39亿,平均每天大约赚人民币5.32亿。

“三桶油”一季度赚钱哪家强“三桶油”一季度赚钱哪家强

三桶油中最为赚钱的公司是中国石油,其净利润值保持持续增长。根据中国石油的财务报表集团一季度的缘由,价格平均每桶75.98美元,与去年同一时期相比,下降了11.9%。公司的利润出现增长,主要原因就是油气产品在国内的销售量有所增加,以及集团内部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将提质增效工作进行深入开展。一季度中国石油单位油气的操作成本是每桶10.57美元,相比上一年度,同时期下降了2.3%,主要是受到了燃料、动力成本的增加以及汇率变动的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