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有关的数据显示,岳阳市居民的消费价格在3月份同比上涨了0.2%,上涨的幅度相比于上一个月回落了0.1个百分点,食品的价格上涨了4.1%,消费品的价格上涨了1.2%,非食品价格下降了0.6%,服务的价格下降了1.4%,岳阳市居民消费价格在一季度同时累计上涨了0.5%。

岳阳市居民消费价格在3月份同比上涨了0.2%岳阳市居民消费价格在3月份同比上涨了0.2%

1、岳阳市居民消费环比情况,3月份岳阳市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从上个月的持平变成了下降0.2%,非食品价格和服务价格与上个月基本持平,而食品的价格下降了1.2%,消费的价格也下降了0.4%。

2、商家价格同比,3月份,食品烟酒价格上涨2.9%,鲜果价格上涨22.1%,畜肉类价格上涨5.7%,蛋类价格上涨1.4%,鲜菜价格下降了10.4%,水产品价格下降了4.6%。

3、商品环比,食品烟酒的价格环比下降了0.8%,鲜果价格环比上涨了3.2%,水产品价格环比下降了0.4%,鲜菜的价格环比下降了3.8%,蛋类价格环比下降了6.5%,畜肉类价格环比下降了6.7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