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亥俄州氯乙烯泄露让大众开始对俄亥俄州产生好奇,那俄亥俄州在美国哪个位置?俄亥俄州有哪些城市?俄亥俄州面积和人口是多少?下面便来好好给大家介绍一下。

未标题-1.jpg

俄亥俄州在美国哪个位置

俄亥俄州位于美国中东部,是五大湖地区的组成部分,别称七叶树州。位于俄亥俄河与伊利湖之间 ,因俄亥俄河得名 。东邻宾夕法尼亚州,东南靠西弗吉尼亚州,南界肯塔基州,西接印第安纳州,西北靠密歇根州,北濒伊利湖。那提、托莱多及阿克伦。

俄亥俄州有哪些城市

克里夫兰,位于该州东北,伊利湖畔

欧几里德(Euclid)

荚克伍德(Lakewood)

门托(Mentor)

帕马(Parma)

阿克伦(Akron)

不伦瑞克(Brunswick)

坎顿(Canton)

肯特 (Kent)

沃伦(Warren)

扬斯镇 (Youngstown)

辛辛纳提(Cincinnati),位于该州西南,与印第安纳州和肯塔基州交界处

代顿(Dayton)

爱许兰市(Ashland),位于该州中部

曼斯菲尓德(Mansfield)

托莱多(Toledo)

鲍林格林(Bowling Green)

莱马(Lima)

芬德利(Findlay)

桑达斯基(Sandusky)

俄亥俄州人口和面积

俄亥俄州面积为10.67万平方千米,2010年人口普查,俄亥俄州有11536504人。俄亥俄州的种族比例可分为:85% 是白人、11.5% 非裔美国人、1.9% 是拉美裔人、1.2% 是亚裔美国人、0.2%是印地安原住民、1.4 % 混合的种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