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上著头指的是生肖猴、指的是生肖鸡、指的是生肖兔。

头上著头在十二生肖中代表的是猴、鸡、兔。

生肖猴

属相猴的朋友,对人总是非常包容,懂得理解人,体谅人,因为福德宫为财帛宫的双生格局,这个生肖的人未来几年必定是前途无量的,特别重情义。2023年下半年,生肖猴霉运殆尽好运临身,出门撞横财,不仅财运暴涨,容易得到贵人的提拔,好事总在身边,是财运最为旺盛的时候,相信你们的人生道路也是越走越顺,只要相信有阳光,那么前方必定会有大运发生。

生肖鸡

属相鸡的朋友,是很善良的,也特别真诚,也是个好财之人,总能借势成就自己。2023年下半年,生肖鸡翻身变富翁,财运节节攀升,霉运殆尽好运临身,幸福入怀抱,他们未来的事业蒸蒸日上,生意能越做越大,利润也能有巨大的空间,正财偏财齐聚,必将大发特发,摇身变成大富翁。

生肖兔

属相兔的人,运里有吉星岁合相助,独立意识很强,各个方面非常不错。15天后,生肖兔运势如虹,日子只甜不苦,大富大贵不缺钱,逃不掉好日子,部分人努力上进,不到中年,就能凭借积累的经验,白手起家,事业功成名就,可能是大运引领桃花运,少数人桃花特旺,对于单身的人来讲,倘若想早日寻得真爱,应当随时都美美哒,因为你不知道缘分什么时候来。

来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