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上著头指的是生肖鸡、指的是生肖兔、指的是生肖龙。

头上著头在十二生肖中代表的是鸡、兔、龙。

生肖鸡

属相鸡的朋友,不论做任何事情,都希望零差错,平常也特别低调谦逊,在各种场合里也特别有修养,很大气。未来22天,生肖鸡福运加持,生活迈入新台阶,大富大贵不缺钱,生活彻底苦到头,好事不重样,他们出门踩着黄金,日子里处处都是惊喜,感情上还是很不错的,能得到另一半的青睐,有钱有爱之日也不远了。

生肖兔

属相兔的人,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能够脚踏实地,认认真真做事情,私下里对身边每个人都非常真诚,友好。未来22天,生肖兔好运傍身,磨难坎坷不近身,正财偏财齐旺,家庭定能越来越富裕,或许大家还可以遇到真爱,每天都能过着甜美舒坦的日子,能够事业爱情双丰收,尤其工作中会脱颖而出,受到领导的提拔,未来能够功成名就。

生肖龙

属相龙的朋友,头脑聪明,思想独立,工作能力较强,不满足于现状,敢于挑战自己,性格沉稳,做事踏实稳重。2023年下半年,生肖龙有很多横财进家门,走十年难遇大运,财运开花,并且前途不可限量,在近来的几年里,会有着一颗非常清醒的大脑,利用自己的所学和所长为自己创造出大量的金钱,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人,只要他们一直勤奋,并且保持良好心态,相信到明年也会是一个大满贯,横财不请自来。

来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