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面对2020、2021届应届毕业生招聘,现可招录管理培训生、中科营销岗和柜面营销岗多个职位,欢迎武汉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生报名,下面我们来看报名流程和报名入口,希望对您有帮助。

9.jpg

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2021年度校园招聘

招聘人数

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,招聘450人。

建行大学华中学院,招聘2人。

招聘对象

全日制本科(含)及以上学历的2020年、2021年应届毕业生,专业不限。

招聘岗位

(一)湖北省分行招聘岗位

管理培训生。作为一级分行、二级分支行部门及网点负责人岗位的管理人才储备。

科技类专项人才。主要从事数据挖掘分析、大数据营销、技术研发、系统运营维护等相关工作。

综合营销岗。主要从事客户服务、柜面服务及业务营销等工作。

柜面服务岗。主要从事网点柜面服务工作,新员工入职后,在柜面服务岗位上工作不少于5年。

(二)建行大学华中学院招聘岗位

综合培训岗。主要从事培训课程与教材研发、培训项目策划实施、学员管理与培训评估以及行政管理、品牌推广、信息技术管理等工作。*招聘条件及各岗位要求详见招聘公告

招聘流程

微信截图_20200727111347.png

报名方式

PC端报名通道

应聘者可以直接登陆我行官方网站诚聘英才频道(http://job.ccb.com/cn/job/index.html)并按要求进行注册、报名。

移动端报名通道

关注“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”公众号,通过公众号底部“我要应聘”入口进行报名。

联系方式

电子邮箱:zhaopin.hb@ccb.com

微信图片_20200812084817.png

来源:中国建设银行官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