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母校邀请你们回珈,参加专属于武大人的毕业典礼,为你们的青春补上难忘的一课。”5月15日,武汉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,邀请2020届毕业生回母校补办毕业典礼。当年因疫情未能参加武大线下毕业典礼的学生,可在2023年5月25日(含)之前提交申请,并于2023年6月20日参加线下毕业典礼。

武汉大学2020届毕业典礼现场(资料图)

据介绍,三年前,受疫情影响,武汉大学万余名2020届毕业生通过线下毕业典礼+线上云端连线,有的学生未能和同学、老师、母校好好告别,就匆匆告别母校。今年,正值武汉大学建校130周年校庆,学校决定为这些学生补办“迟到”三年的毕业典礼。

武汉大学2020届毕业典礼现场(资料图)

2020届因疫情原因未能线下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武大毕业生,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,报名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5日(星期四)24:00。今年6月20日,自愿参加线下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,将接受豪华导师团现场拨穗。

 

据了解,这两年国内已有部分高校,为2020届毕业生补办了毕业典礼或仪式。

(武汉大学供图)

(来源:极目新闻)